Yomi_China

自娱自乐的业余画手and写手黄泉

【风生水起×你】圣诞节专场

*风生水起×你,现代paro



*写给朋友的文



*私设ooc,慎入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临近节日,街上已张灯结彩,寒冷的风在节假日的气氛烘托下变得不再咄咄逼人。结束了一天课程的你有点颓废地走在街上,打着哈欠余光瞟着街边的小店,视线被腾起得水雾糊住了大半。





你的手机在你想打第二个哈欠的时候响了。





“喂?”你哆嗦着拿着手机接了电话,哈出得热气在空气中化作白雾散去了。





“晚上好,夫人。”清冷的声线好似拂过你平静心情的一缕风,风生水起的声音传了过来。你的困意被散了一些,但是今天满满当当的课程还是让你的脑袋昏昏沉沉,你只是下意识地回应了一声示意你在听。





“夫人,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。”风生水起猜到你现在已经困得大脑宕机,便直奔主题了。





“嗯......?”你表示不太记得了,一脸懵逼等着对面回应告诉自己。





“啊......这样。”风生水起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失落。





“俞生?”你喊了一声,因为实在太困了,你只能说自己太困了,要准备回去休息了。





“啊,没事,夫人路上小心,辛苦了。”风生水起在待你挂了手机后才放下手机,起身出门了。





你收起手机,依旧没想到今天是什么日子。打开家门将自己摔在床上,你觉得人生都得到了升华,再翻身碰到床头柜的时候你打到了一包裹,掉在地上的时候正巧里面的洋裙也散了开来。





嗯?你下床将洋裙拿起来,仔细思考着,终于想起了刚才路上俞生与你说的话是什么意思。今天是平安夜啊,明天就是圣诞了,你之前说想穿裙子给他看,特地看了三天的洋裙店,选了一条你觉得很不错的裙子想在平安夜穿给俞生看。





结果今天课程满满当当,你早就把这件事忘在脑后了。





你欲哭无泪地抓起袋子,看了一眼墙上的钟,还早,就将自己裹成了一个粽子带着裙子冲出了家门。一路上你都在小跑,俞生的家距离你家还是有点距离的,待到了楼下的时候你已经喘的不行了。恢复了一会儿后,你伸手敲了敲门。





没人。





你连着敲了好几次,都发现没人,失落地想着出家门就该跟他打个电话,如果自己今天没忘记就好了。





“夫人?”头顶温柔的声音传来,你一惊,转身看向身后的人。风生水起没忍住笑,打量着你的样子:“怎么打扮成这个样子了?”





“俞生抱歉!我我我才想起来今天是平安夜!”你支支吾吾地将拿着袋子的手背在身后,任由风生水起开了家门揽着你进去了。





一关上门,你就被风生水起摁在了门上,温柔的亲吻落在了你的脸颊上,唇上。你连忙将他推开,说了句你先去上个厕所,风一样地跑了,留下风生水起满眼的宠溺。





再次出现在风生水起面前的时候,你已经换上了那套洋裙,复古红色的大裙摆随着你的动作而摆动,你的每一步都踩在风生水起的心上,直到你完全地走到他的面前。





“这便是夫人所说的,惊喜?”风生水起从你出来的时候视线就没离开过你,一步一步跟随着你走来的动作,他的视线愈发灼热。喉结滚动了一下,他几乎是在你到他面前的同时将你抱在了怀里,霸道的亲吻落在了你的脸上,和之前的温柔完全不一样,带有着侵略性。





“夫人竟如此动人心弦,是做好了准备么......”他在你的耳边呢喃,之后将你推到了床上。


评论(4)
热度(10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omi_Ch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