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i_China

自娱自乐的业余画手and写手黄泉

【莲花血鸭×你】这个少主不太冷·三

*主莲花血鸭×你,all你向,我流向女少主设定,第二人称

 

*ooc慎入私设有







莲花血鸭醒来的时候是在自己的房里,鼻腔中传来的是一股能让人平静的香气,以及似乎还掺杂了另一种更熟悉的香气。 

正想起身,发现自己的手被人握住了,莲花血鸭看见了趴在床边的你,凌乱的发丝,平稳的呼吸。 

难道自己又失控了吗...... 

呵...... 

嘴角不自觉地露出了一个嘲讽的笑,下一秒一股热流抵住了自己的嘴角,你将手指触碰到了他的唇角,抚平了他不自然的弧度。 

“我饿了。”你眨眨眼睛,看起来很是无辜,甚至还有些委屈地揉了揉自己的肚子。 

“......你想吃什么。”莲花血鸭不知该露出个什么表情,只得顺着你的话头问了。 

“我想......”你思考了一会儿,随即笑了起来,“我想吃莲花血鸭。” 

“......” 

莲花血鸭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居然会由着你这小姑娘胡来,甚至还给你做了莲花血鸭。权当是道谢了,莲花血鸭在心里这么告诉自己,撑着脑袋看着你吃的满脸开心,还试图喂自己吃。 

“......”莲花血鸭示意你自己吃,半晌,才开口,“我有伤到你吗。” 

“嗯?没有,你不过是累了。”你不假思索地回答着,就像是提前知道了答案一样,背诵了一遍。 

“......你果然不会骗人。”莲花血鸭眯了眯眼睛,将你揽进怀里摁在桌边,不顾你的挣扎,开始检查着你的伤口。 

“真的没有......”你挠挠脸颊,“没有啦,倒是你,忽然冲上来吓死我了你知道吗,差点我就清白不保了......” 

莲花血鸭皱眉看着你,似是没见着你裸露的皮肤有伤,便暂时信了你的话。 

“谢谢......”他忽然很小声地道了声谢,你也没戳破,笑着将莲花血鸭全部吃完了。 


莲花血鸭最近心情很好。 

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,总之最近很是开心。怀里抱着的是睡着的你,在有阳光的午后,你宛若一只蜷缩着的兔子睡在他的怀里,手指抓着他的披风布料,嘴角是清浅的笑。 

你果真是不怕这位将军的。 

刀尖上舔血的将军从未想过会有今日这般的宁静,他看向你熟睡的容颜,温柔地抚上了你的脸颊,娇嫩皮肤的触感仿佛清晨的花瓣,美好的让莲花血鸭有些退缩。他不应触碰到如此的温暖,不该是如此的温暖...... 

“莲莲?”你似乎是被摸醒的,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。 

“嗯?” 

意料之外的,你撞进了将军含着柔情的红色眼眸之中,那双如血般的眼眸中尽满满地盛着一个你。你一个呆愣,竟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,胸口某处被冰封得地方开始缓缓消融。 

“莲莲笑起来很好看呀,多笑笑嘛,在我面前请随意些。”你伸出手戳着他的唇角,苍白的手指尖透露出的寒凉让莲花血鸭眉头一皱。他到了冬天身子依旧是热乎的,然而在感受到你的体温的时候,他下意识地扯下披风将你包裹进了里面。 

你感受到了他的颤抖。他不明白,为何能带给他温暖的你,偏生体温如此低,若不是你在与他说话,若不是你在他怀里,他甚至都以为你是个死人。你的体温完全不是正常人该有的体温。一想到这里,他竟将你拥入怀中,没有霸道地啃咬脖颈,没有失控地品尝血腥,现在的他带给你的怀抱没有任何的欲望,只是一个单纯的,但是非常温暖的拥抱。 

你拍拍莲花血鸭的背,眼角微微泛红,心底里某一处的念想开始生根发芽。 





评论
热度(45)

© Yomi_Ch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